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约满环球成香饽饽 香港唱片公司齐争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3:42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陈奕迅(资料图片)

  本报讯 近年唱片市道不济,加上乐坛不团结,令香港乐坛一片混乱,而陈奕迅即将约满环球,东亚、英皇、华纳、BMA等大小唱片公司纷纷送上橄榄枝,争夺战打响在即。

  现年36岁的陈奕迅是近年来香港乐坛的奇葩,无论唱片还是演唱会都卖个满堂红,更拥有内地和台湾地区等庞大市场,所以他约满环球的消息甫传出,顿时成为争夺对象,除环球打友情牌力挽他续约外,BMA、东亚、英皇、华纳及Neway都对他虎视眈眈,其中东亚被传将以亿元高价抢夺。

  在之前的叱咤庆功宴上,陈奕迅强调与环球仍有合约:“我同环球同经理人都合作得很开心,他们将我的事业推向更高的层次。合约还有一张国语碟,2月又会出一张。”不过他又借机多谢所有对他有兴趣的唱片公司:“好多谢罗生(BMA老板罗杰承)、林生(东亚老板林建岳)同薛生(Neway老板薛嘉麟)。”旧公司英皇也表示欢迎,他坦言与杨受成私底下是好朋友。

  面对多间唱片公司欲撬陈奕迅,环球负责人黄剑涛表示:“好几个月前已经同他经理人谈续约的事,我们已经开了几个条件给他,现在只是等他答复。公司对他续约都有信心,虽然说有的公司出高价撬人,但我认为他不会只看钱,都会很全面地考虑。”(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