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助阵曼哈顿交响乐团 江城献唱“拜早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42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谭晶献唱。记者肖僖 摄

  本报讯(记者刘婧)昨晚,谭晶助阵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在琴台大剧院进行了《艺术无界情满中国》武汉站巡演。在现场,该乐团总监兼指挥辛格先生带来了他亲自创作的乐曲《献给中国的圆舞曲》。

  据介绍,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成立于2005年,辛格先生表示:“访华演出是乐团成立以来一直的梦想,我们将给中国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昨晚上演曲目有16首,如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约翰·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女高音独唱《卡门选段——比才》和中国经典曲目《梁祝》选段等。

  除了交响乐演奏,著名歌唱家谭晶在乐队伴奏下带来《龙文》、《乔家大院》、《祖国万岁》等三首歌曲。歌甜人也甜,谭晶表示很希望下次能在同一个舞台开个人音乐会,和武汉观众有更多时间相处。同时,她也在新年之际,向武汉观众拜早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