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助阵高雅艺术巡演 曼哈顿交响乐团炫动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5:2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text1 谭晶(记者 熊波 摄)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为让高雅艺术能够走进更多平常百姓的生活,一场名为“世界高雅艺术中国巡演”的活动昨晚在琴台大剧院举行,将一系列爱心公益主题活动贯穿其中。美国新一代交响乐团中的佼佼者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奉上交响音乐会,著名歌唱家谭晶献唱,现场掌声雷动。

  曼哈顿交响乐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在美国各项盛会中演出,这一次在中国的巡演,由被誉为“多才多艺音乐家“的著名指挥格雷格里·辛格执棒。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支年轻的交响乐团不仅擅长古典曲目,同时也喜欢演绎现代流行音乐。因此,观众不仅能欣赏到《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卡门》选段等经典曲目,还听到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歌等熟悉的流行歌曲。

  谭晶也游刃有余的演绎了《龙纹》《祖国万岁》以及《乔家大院》等主题曲,很多观众听得连连点头,“音色真好!”她表示,来武汉很多次了,但是每次都很匆忙,“我太喜欢这个剧院了,希望有机会在武汉开自己的个人音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