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亡案首次预审 儿女出席医生默里嫌疑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14  法制晚报[ 微博 ]

  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近一年半后,关于其死亡案的预审会首次举行,多项证据指明杰克逊并非自杀。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今晨,杰克逊死亡案在洛杉矶法院举行预审会。

  杰克逊的家人悉数出席,大厅内聚集着众多天王的粉丝。会上,杰克逊的儿子普里斯·迈克尔和女儿帕里斯·凯瑟琳成为重要证人。

  据证词显示,在杰克逊弥留之际,普里斯和帕里斯恰巧在房间内,他们看到父亲微睁着眼睛张着嘴巴,十分吓人,而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则表现得十分慌乱,粗暴地按压杰克逊的胸部,并曾大声询问旁边的人是否了解心脏复苏术。

  检察官大卫·沃尔格伦透露,有证据显示,在默里意识到杰克逊已经死亡给急救中心打电话前,曾让一位保镖帮其收好医疗用具和其他物品,有故意破坏事发现场嫌疑。此外,默里在此前一晚已经给杰克逊注射了多种镇静剂的情况下,事发当天再次给其注射了一定剂量异丙酚,明显违背医学常识。

  而洛杉矶法院验尸官也证实,在杰克逊的体内找到的过多剂量的异丙酚和其他的镇静剂,是最终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原因。“在医疗人员到达现场时,默里并没有提及自己曾对杰克逊使用过异丙酚,故意隐瞒了事实,一系列的行动表明默里的行为已经极大地偏离了正常的医疗手段。”大卫·沃尔格伦说。

  在预审会上,杰克逊的家人指控默里涉嫌故意杀人。但默里坚称杰克逊的死亡完全与自己无关。

  据悉,该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和审理。

  美国当地媒体猜测,基于目前的种种证据,默里非常有可能被判过失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四年的监禁,并被吊销医生执照。

  编译/记者高嘉阳实习生张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