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香港乐坛纷争不断 深陷“冰河时期”(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

  3、商台“叱咤”无缘TVB 零奖项惹黎明决裂

  在刚刚结束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由于无线与“四大”的版税问题仍旧是悬而未决,而商台因无线节播四大歌手致辞甚是不满,一气之下拒绝将颁奖典礼的播放权交予无线,从而导致无线于颁奖前夕发声明,将放弃由商台所举办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也令香港观众无缘在电视上一睹颁奖礼的风采。

  改由商台广播直播和网络直播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1号晚共颁发了34个奖,由黎明出任老板的Amusic旗下的歌手卫兰、李治廷和JW一个奖都没有拿到,此举令黎明为首的Amusic愤懑不已,当晚拉队缺席颁奖礼,以行动做抵制。据知,Amusic决定向商台连环出招还以颜色,将不再派歌上台,也不会安排歌手出席活动,从此有你没我。

  身为A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将不会再和商台合作,不会参与商台的活动也不派歌上台。而当记者致电黎明时,他也表示“希望大家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不要伤害到别人。”虽然对传言不多作响应,但明显话里有话。至于即将于1月7日举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隶属东亚旗下的Amusic也表示不会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