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T-TUN将举行野外演唱会及五大巨蛋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KAT-TUN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五人组合KAT-TUN将于七月中旬在日本川崎市的工业区举行野外演唱会,另外为纪念组合出道五周年,五月到十月他们还将在日本五大巨蛋举行巡回演唱会,不管是野外演唱会还是五大巨蛋演出在音乐组合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尝试。

  支持日本产业的联合工业区域非常有力,和KAT-TUN的形象非常搭配,所以杰尼斯决定在工业区的户外会场举行前所未有的野外演唱会,会场在川崎市东扇岛东公园,距离羽田机场很近,有很多企业的工厂在这一区域,会场可容纳两万人,而且公园里还有养狗场,观看表演的观众可以带着狗狗一起来。

  另外,继SMAP、KinKi Kids和岚四个组合之后KAT-TUN组合还将在五大巨蛋举行巡演,演出在五月到十月份举行,新年开始就决定两大企划,龟梨和也说:“在出道五周年的今年,能和很多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很开心,让我们一起热闹吧。”(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