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对李宇春狠不下心 《序幕》延长到1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宇春《序幕》剧照
text2 李宇春《序幕》
text3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的音乐电影《序幕》已拍摄完毕,耗资千万的《序幕》在著名电影导演刘伟强的精心后期制作下已初现倪端。为《序幕》专赴泰国精心做后期的导演刘伟强,首次为后期剪片大伤脑筋。刘导表示,李宇春在《序幕》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很多精彩的镜头不忍心剪掉。据悉,《序幕》很有可能由原来的8分钟变为15分钟加长版。

  历经六天拍摄的《序幕》,单是在大漠就用了整整三天的时间拍摄。动用了百人舞蹈团队,如此大场面的拍摄在亚洲的音乐电影中成为首创。花费六天精心的拍摄,刘伟强在后期的剪辑中首次遇见了困难,他表示:“每一个画面都是自己的心头爱,所以剪起来特别的费劲,都想保留。”而对自己作品要求一向精益求精的李宇春则表示充分信任导演,一切由导演做主。 

  据了解,在昨天的初剪中,刘伟强导演已将音乐电影剪出15分钟版本,而最终很有可能8分钟的音乐电影变为15分钟的加长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