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的嗜好将发新碟 TV On the Radio成员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简的嗜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简的嗜好乐队(Jane's Addiction)正式对外公布了他们的新人贝斯手,来自TV On the Radio乐队的戴夫-斯泰克(Dave Sitek)将成为近一阶段简的嗜好的贝斯手,跟随乐队为新专辑录音和演出。

  “我们目前正完全沉浸在创作新作品当中,”简的嗜好乐队主唱佩里-法瑞尔(Perry Farrell)说,“对于结果,我们还需要很多的耐心。”新碟中除了将有TV On the Radio乐队的斯泰克加入之外,简的嗜好还邀请到了制作人里奇-科斯蒂(Rich Costey),这位制作人参与过的专辑包括缪斯(Muse)的《Absolution》和Interpol乐队的《Our Love to Admire》。

  自从原贝斯手埃里克-艾弗里(Eric Every)离开简的嗜好乐队之后,简的嗜好一直就没有固定的贝斯手,先后有几位乐手来到乐队中客串贝斯一职。其中,前枪炮玫瑰(Guns N'Roses)乐队贝斯手达夫-麦卡甘(Duff McKagan)曾在简的嗜好乐队中呆过六个月的时间。

  戴夫-斯泰克主要的身份是TV On the Radio乐队的成员,此外,他还是当代另类摇滚圈最为著名的多面手。除了以“Maximum Balloon”的名字独立录音之外,斯泰克还制作过Yeah Yeah Yeahs乐队、Liars乐队以及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的唱片。斯泰克不会参与简的嗜好新专辑的制作,他可能会在巡演中加入到乐队当中。

  据了解,简的嗜好乐队这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将于今年夏天正式面世,这是他们自2003年的《Strays》之后的首张正式专辑。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