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赛克乐队主唱被殴打致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成都本土知名摇滚乐队马赛克乐队的主唱夏颖在市郊一酒吧被不明身份的10多人殴打致伤,其左第十一肋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事发后,夏颖及同伴已在第一时间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骨科医院见到了被殴打致伤的夏颖,其父母闻讯后也在昨日上午从内江赶来成都。据夏颖讲,前日下午,他在朋友开的酒吧里玩,店里忽然闯进来两个醉态的男子扬言要上厕所,并且态度嚣张,在遭到朋友的拒绝后,两名男子便对夏颖的朋友大打出手,在楼上玩的夏颖听到楼下吵闹声后便立即和另一在楼上的朋友下楼劝阻,可是这两名男子又伙同了正在酒吧对面农家乐吃饭的10多个人对夏颖和其他两个朋友围殴,其中一人还用鹅卵石击打夏颖的腰部和头部,而夏颖的朋友也立即报了警,不过当110赶到时,这10多位打人者已逃之夭夭。

  在被殴打后,闻讯赶来的其他朋友随后把夏颖送到了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夏颖左第十一肋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不过在诊断结果出来后,医生建议其在医院观察几天,但他却执意出院,直到昨天早上其父母从内江赶来成都,觉得有点严重便把他送到了成都骨科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在案发后,夏颖已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介入此事,而按相关规定,一旦夏颖的伤情鉴定报告为重伤,当地派出所则会立即立案侦查。而夏颖昨日也很无奈地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次无缘无故地被打伤,可能春季的巡演计划也会暂时搁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