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续约金牌大风 希望年底红馆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在红馆开个唱,是梁汉文多年来的一个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郑融、官恩娜、陈柏宇多位歌手昨天出席“积极人生、和谐家庭乐满fun嘉年华”活动。对于“金牌大风”人事变动,郑中基去向如何,梁汉文表示没有问过对方,只知道对方主攻电影,并不知道他的音乐路向。而刚续约的梁汉文透露今年底希望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说到“大岳”任贤齐有意拉拢他加盟旗下,梁汉文笑称太迟了,但很多谢对方的赏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