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MUSIC RADIO夺冠 打破张杰九周蝉联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音乐之声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冠军由满江摘得,由此打破张杰蝉联九周冠军神话,专业评审团对此结果表示全力支持,也有杰迷在微博留言宣示不满。

  两届冠军优势各异

  歌曲《我们唱着那首歌》继上周夺冠东方风云榜之后,本周再度加冕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回顾一下,自新专辑《最美的时光》发表以来,满江屡屡登顶各大权威排行榜,并获多项年度音乐大奖提名,业内好评如潮,有媒体评论道:“《我们唱着这首歌》是整张专辑中的亮点。这首歌民谣式的编曲并不是向现在流行趋势的妥协,反而更能衬托出满江那干净透彻的嗓音,旋律简单却不失优雅”。

  前冠军主张杰凭借庞大歌迷群体,每周拥有无以计数投票支持,强势提升榜单成绩。对于“未能十连冠”的成绩,有部分死忠杰迷难抑失望情绪,登陆微博留言宣示不满,但也有不少理智的歌迷大方表示祝贺 “九周冠军,我们已经创造了很多奇迹,星星加油,张小杰加油!也让我们祝福满江哥吧!”

  两代歌手分天下

  分析当下年度音乐大奖提名,可以发现女歌手名单已满满都是新生代,而男歌手方面,汪峰、满江、孙楠等“老将团”,仍能与新生代歌手们在市场上进行抗衡,并拥有更大的权势,归其原因,胜在实力,更重在品质坚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