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联手陈奕迅神秘献唱《将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菲陈奕迅同属陈家瑛门下
text2 王菲和李亚鹏
text3 《因为爱你》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将爱》第二波主题曲《因为爱你》将继续在《音乐风云榜》节目进行独家首播,而这首由小柯重新创作的主题曲由天后王菲和“师弟”陈奕迅首次联手演绎。

  十二年前,徐静蕾李亚鹏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创了内地青春偶像剧的先河。十二年后,原班人马重聚将这部作品翻拍成电影,续写曾经的初恋故事。影片的经典旋律也被重新演绎,继陈奕迅版的《等你爱我》在《音乐风云榜》独家首播引发热议后。

  由于李亚鹏和王菲的特殊关系,在《将爱》主题曲没有公开之前,网上关于王菲为《将爱》献唱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在陈奕迅重新演绎的《等你爱我》发布后,网友们才善罢甘休。将目光转移到陈奕迅和陈明不同版本的对比上。就在大家对王菲献唱《将爱》的消息慢慢淡忘时,王菲却秘密首次联手“师弟”陈奕迅,录制《将爱》第二波主题曲《因为爱你》,再一次让歌迷“蒙在鼓里”,也为歌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1月10日《音乐风云榜》独家首播的《因为爱你》音乐录影带中,王菲空灵的嗓音和陈奕迅的的低沉相得益彰,让人轻易就掉入对青春的怀念,爱情的思考,沉溺在剧情中难以自拔。但王菲依旧沿袭一贯的低调风格,只献唱不露面,用行动支持老公李亚鹏。王菲与李亚鹏相恋结婚近7年间,外界猜疑评论从未终止,而两位当事人却丝毫不受影响,相亲相爱过的十分甜蜜,用幸福击败了流言蜚语的揣测。事业上他们热衷慈善公益,生活中热衷“微博传情”,大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架势,让旁人羡慕不已。

  据悉,王菲和陈奕迅联手演绎的《因为爱你》在1月10日晚18:25分在BTV文艺频道《音乐风云榜》中进行全球独家首播。北京的菲迷将领先一步欣赏到王菲复出后的首部音乐作品。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音乐风云榜》”,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