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众评出今年最期待事件 电台司令首当其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Lady Gaga的新专辑备受期待
text2 英国民众最期待Radiohead的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国民众经过投票后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期待的2011年度乐坛事件,其中除了包括大名鼎鼎的Radiohead(电台司令)将出新专辑之外,还包括流行明星Lady Gaga的新专辑和Coldplay(酷玩)、Strokes(敲击)等乐队的回归。

  1.Radiohead(电台司令)将推出新专辑

  电台司令于2007年发行了革命性的专辑《In Rainbows》,此后四年间一直没有正式新作问世。早已开录的新专辑迟迟没有面市,乐迷们可谓是望眼欲穿。目前电台司令乐队已经决定于2011年携新专辑全面回归。虽然这张专辑尚未确定具体的发行日期,但大众普遍表示只要是电台司令确定要推出新专辑,那么大家即使再多等几个月也是值得的。

  2.Lady Gaga新专辑《Born This Way》

  潮流天后Lady Gaga已经确定于今年5月23日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Born This Way》(生来如此)。Lady Gaga自称这张专辑将会是她目前最为大胆而创新的专辑,民众也同样表示非常期待。届时这张专辑将极有可能成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专辑之一。

  3.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

  去年乐迷们见证了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四十周岁生日,欣赏了诸如Stevie Wonder(史迪威-旺德), Muse(缪斯)和Goriilaz(街头霸王)等乐队的压轴表演。然而今年的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也将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参演艺人的阵容将会更加庞大。目前在民众中呼声颇高的参演艺人包括Pulp(果浆)乐队, Prince(王子), U2乐队以及Radiohead(电台司令)乐队。

  4. Strokes(敲击)乐队全面回归

  过去的十年可谓是时光飞逝,而乐迷们却永远记住了十年前的那天。那天正是这支来自美国纽约的独立摇滚乐队发行自己第一张专辑《This Is It》的日子。迅速走红的敲击乐队却在前几年里各奔东西,主唱和吉他手都纷纷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去年敲击乐队的成员们重新聚在了一起,并且今年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重新回到大家面前。这张尚未命名的新专辑将于今年三月推出。

  5.James Blake(詹姆士-布雷克)推出首张专辑

  来自英国伦敦的音乐人詹姆士-布雷克即将于今年2月7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这张被媒体与评论家所看好的专辑自然获得了大众的期待,而詹姆士也将度过一个不平凡的2011年。

  6.Coldplay(酷玩)乐队将出新专辑

  目前酷玩乐队正在录音棚为新专辑积极备战。这张专辑由Brian Eno(布莱恩-伊诺)以及Marcus Dravs(马克思-德拉弗斯)联手操刀制作,品质值得期待。去年酷玩乐队在英国本土仅演出了两场,所以今年他们的回归将备受英国大众的期待。

  7.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和Jay-Z推出联名专辑

  坎耶-韦斯特在去年推出的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已经成为了该年度的最佳专辑之一,这次与Jay-Z联手推出的专辑只会更上一层楼。两位美国嘻哈乐大佬尚未给这张专辑命名,但第一首先发单曲已经确定于2011年1月11日推出。

  8.Pulp(果酱)乐队重组

  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英国流行吉他摇滚乐队Pulp将于今年重组。除了决定开展小规模巡演之外,乐队还将参加许多大型音乐节的演出。老乐队再度出手,乐迷们又找到了重温过去美好时光的理由。

  9.Katy Perry(凯特-派瑞)英国巡演

  凯特-派瑞将带着自己的加州梦巡演到英国。在今年的春季和秋季,歌迷们都能在现场听到这些耳详能熟的当红金曲了。

  10.Coachella Festival(考切拉音乐节)

  考切拉音乐节不但以好音乐而闻名,加州的阳光更是其著名的原因之一。去年压轴的参演艺人有Muse(缪斯), Gorillaz(街头霸王)和Jay-Z,我们有理由对今年的考切拉音乐节抱以更多的期待。

  11.Blur(模糊)乐队重返录音棚

  作为一支90年代的英国传奇乐队,重组后的Blur在2008年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上的压轴演出至今让人们难以忘怀。每个人都想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接着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目前Blur正准备重回录音棚,制作一些新的歌曲。虽然乐队一再表示没有具体的发片计划,但得知他们进棚的消息已经让人们欣喜若狂了。

  12.Beady Eye(泡泡眼)乐队推出首张专辑

  在2009年Oasis(绿洲)乐队解散时,歌迷们在惋惜不已的同时依然惦记着加拉格尔两兄弟将何去何从。如今前绿洲乐队的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给了歌迷们一个期待的理由,他携绿洲乐队的旧部组建了泡泡眼乐队,并决定在今年的2月28日发行首张专辑《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

  13.Blink-182乐队携新专辑巡演

  来自美国的流行朋克乐队Blink-182也将于今年全面回归。乐队除了计划在夏季去英国演出之外,还将发行时隔七年之久的新专辑。

  14.Take That(接招)合唱团重组

  接招合唱团于去年推出的专辑《Progress》已经成为了2010年度最畅销的唱片之一。在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也重新归队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今年的他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5.Queen(皇后)乐队组建40周年

  今年不仅是皇后乐队组建40周年,更是其主唱Freddie Mercury(弗莱迪-麦考瑞)辞世20周年。这支伟大的英国乐队早已成为摇滚乐的标志之一。为了纪念皇后乐队组建40周年,除了一部由Sacha Baron Cohen(萨莎-拜伦-科恩)主演的皇后乐队传记电影将搬上银幕之外,乐队还将发行一张精选唱片集。

  16.The Brit Awards(全英音乐奖)和MTV台颁奖

  人人都喜爱观看众星云集的大型颁奖典礼。今年的全英大奖将迁址到伦敦O2体育场举行,目前已经确定的表演嘉宾包括Take That(接招)合唱团和Plan B(B计划)。此外,将于九月举行的MTV颁奖也同样值得期待。

  17.Arctic Monkeys(北极猴子)乐队回归

  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北极猴子乐队将于今年回归。目前乐队正低调地在谢菲尔德筹备新专辑,然后不久后他们就将重回大众的视野。他们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发行新专辑,并参加各种大型音乐节的演出。

  18.Roger Waters(罗杰-沃特斯)延续Pink Floyd(平克-弗洛伊德)的The Wall(迷墙)巡演

  作为历史上最重要的乐队之一的平克-弗洛伊德给人们留下了诸多重要精神财富,其旧部成员罗杰-沃特斯将在今年5月于英国重现迷墙专辑的经典巡演。

  19.Kings Of Leon(莱昂国王)展开英国巡演

  这支来自美国纳什维尔的摇滚乐队为了配合新专辑《Come Around Sundown》的宣传,将在英国展开系列巡演。

  20.Roxy Music(洛克西音乐团)回归演出

  身为70年代浪漫流行乐代表的洛克西音乐团在今年也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原成员Brain Ferry(布莱恩-费瑞)业已重新归队。他们计划将在一月底展开自己的庆典演出。    (nea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