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携手张晓晨 对唱新歌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冯铭潮携手张晓晨

  点击试听冯铭潮张晓晨《我想你是真的爱她》冯铭潮携手张晓晨对唱新歌独家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 “先锋潮男”冯铭潮(Edi)最近好消息频频,先是EP中第一主打歌曲《诠释爱》首发得胜,一举登国际华语排行榜冠军宝座,与众多人气歌手中脱颖而出,轻松拔得头筹,紧接着冯铭潮(Edi)以“潮式”小天王姿态亮相北京及海南2011年春晚,本周,冯铭潮(Edi)与师哥张晓晨(Edward)发布全新对唱歌曲《我想你是真的爱她》也将开始在媒体上曝光,相信这首洒脱的兄弟对唱歌曲,必会在KTV快速被热唱,甚至超越当年郑中基和张学友对唱的《左右为难》。

  冯铭潮(Edi)在筹备新专辑时,《我想你是真的爱她》是最早一批确定收录的歌曲,不但要做成男男对唱,而且一开始就锁定要找自己的好友兼同门师兄张晓晨(Edward)来对唱。原来两人最初认识的场合就是在KTV,冯铭潮对张晓晨(Edward)浑厚富有磁性的歌喉印象深刻,之后两人经常有意无意在KTV切磋歌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左右为难》也成了每次K歌必点的歌曲之一,所以当冯铭潮(Edi)将《我想你是真的爱他》拿给张晓晨(Edward)听过之后,两人一拍即合决定联诀献声。

  《我想你是真的爱她》讲述了两个男人之间的友情,两个人是好兄弟,却不巧爱上同一个女孩,陷入三角恋情,最后两个人为了兄弟情谊都放弃了心爱的女孩的故事。虽然故事的结局和《左右为难》雷同,但是少了几分悲伤,多了几分洒脱,这也十分符合冯铭潮整张专辑的基调,以及他不羁的性格和洒脱的做事风格,为了宣传新歌,录音当天请来媒体探班,两人配合相当默契,一点也不像是初次合作,想来是在早已磨合成熟,因此当天的录制相当顺利,有媒体问,生活中如果遇到相似的剧情,会怎么做,冯铭潮(Edi)表示,友情可以一辈子,爱情却不一定,张晓晨(Edward)则笑着说,“我们两个喜欢的女孩类型不同,这个问题应该发生机会不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