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首次坦承恋情 提醒女孩别为了寂寞而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09  中国新闻网
黄小琥首次坦承恋情提醒女孩别为了寂寞而交往
资料图:黄小琥中新社发卢威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歌手黄小琥在台湾东风《娱乐@亚洲》节目中,露出难得的矜持,首度坦承恋情,透露当初看到德国男友时其实很不顺眼。她并说:“适合自己的,就是名牌。”

  黄小琥为将推出的个人新专辑上节目,主持人侯佩岑主动询问她近日备受瞩目的异国新恋情。一向敢言作风大胆的她,以少见的矜持把问题拋回给侯佩岑,反问她“什么时候要结婚?”

  但在侯佩岑的追问下,黄小琥还是首次公开坦承恋情,并提到原本看男友狠不顺眼。对于未来是否有机会再次结婚与生子,黄小琥说:“早在上一段婚姻结束后,就下定决心不再结婚生子,并且在交往前,会与另一半讲清楚,约法三章。”

  节目中,黄小琥还扮起感情师太,为当前女人的十大烦恼解惑。她以过来人的经验,分享当初年少的第一段婚姻说,当初才22岁就与相恋3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并生下女儿,为此,母亲气到四年都不和她说话;后来离婚时,更惨到连离婚证人都找不到。

  黄小琥提醒女孩子,“别为了寂寞而随便交往,也不一定就要有钱,背景好的男人”。她说:“适合自己的,就是名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