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签售体验安全之吻 绣球隔空直抛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代表“春夏秋冬”的四女孩助阵
text2 胡夏现场体验“安全之吻”

  新浪娱乐讯 胡夏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自12月中旬在台湾发行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席卷了台湾市场。1月9日,胡夏在台北的首场签唱会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现场,胡夏首度尝试“安全之吻”,在谈及心仪对象时,他更是把“绣球”直抛徐若瑄范冰冰等圈内美女。

  虽然初冬天气寒冷,但却仍然难以阻挡虾米们的热情。签唱会还没开始,便有数百名虾米聚集在西门町,胡夏出场后一亮歌喉,更让粉丝们如痴如醉。不仅如此,此次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胡夏与歌迷的“近距离”互动。长相斯文的胡夏上台没多久,便被要求在现场抛绣球,选出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女孩,上台与胡夏进行“安全之吻”。在上台前,胡夏曾对“安全之吻”稍作了解,他表示:“我大致知道是要隔着一层塑料薄膜接触。”而记者透露说,所谓“安全之吻”实际上是“隔着塑料薄膜接吻”时,胡夏大惊失色,又开始害羞起来,并笑言:“怎么办?豁出去吧!”而在稍后接受采访时,胡夏却显得落落大方。谈及心仪对象,他直言自己对徐若瑄、范冰冰等都颇有好感,范冰冰娇俏的外形更是他的菜。而目前星光帮的师兄师姐中,他则表示最钦佩徐佳莹,并大赞师姐徐佳莹又会唱歌又会创作,是“很厉害”的角色。

  据悉,《胡o爱夏》在台湾的宣传即将告一段落,胡夏本人也将于近日携该专辑回到北京,给内地歌迷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