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3内地宣传病倒险些失声 带病工作歌迷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J3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民偶像男团J3才刚刚推出首支主打单曲《爱的契约书》,就凭借着流畅的旋律和清新的演唱一举成为了各地方电台的热播歌曲,甚至在全国电台打榜第一周就有多家电台给予了空降冠军的殊荣。这对于刚迈入歌坛的J3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

  而随着《爱的契约书》在各地的热播,J3也开始进入了紧密的通告宣传期,纷纷收到众多省会电台邀约连线的活动邀请,夸张到近两天来每天都要抽出几小时坐在电话前跟各地方台做连线访谈,甚至在昨天成员小D还出现了通告过于密集,嗓子发痛险些“失声”的问题。而对此,三个大男孩却并没有要求公司在通告方面进行调整,反而在每次连线后都对DJ和听众进行一番诚恳的感谢,这让歌迷大为感动更加追捧。而对于J3,来说,能让全国各地的听众通过电台听到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喜欢他们,即便再辛苦都也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