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新专辑即将发行 首任制作人萧淑慎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10  法制晚报
黄小琥新专辑即将发行首任制作人萧淑慎助阵
黄小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歌手黄小琥的全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将在本周五(1月14日)正式发行。

  昨日,华纳音乐在台北举办媒体抢听会,并现场送上一块匾额“一柱擎天”,象征黄小琥在歌坛屹立不倒,成绩越来越好。首波主打歌《重来》的MV女主角萧淑慎也到场。

  《如果能……重来》收录了许多好歌,黄小琥还首次担任制作人,参与整张专辑制作过程。

  新专辑中收录了《没那么简单》原班人马萧煌奇、姚若龙打造的《顺其自然》,另外还有曲风不同的《说到做到》、《老月光》和《交换》等。

  有人问黄小琥会推荐专辑里的哪首歌,她总是严肃地说:“这个我实在无法回答,每首都花了很多心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