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发片与苏醒李易峰王野组“索尼四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下午,《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胡夏携新专辑《胡爱夏》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大师兄苏醒李易峰、王野纷纷到场助阵,还送上专属腰牌,邀胡夏一起组成“索尼四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夏首度自曝在台湾参加综艺节目时的“搞笑事迹”,尤其是不顾脸被足球砸伤也要先与吴宗宪合影再去医院,十分可爱。

  苏醒李易峰王野助阵组“索尼四少”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索尼音乐内地大师兄苏醒携李易峰、王野到场为小师弟胡夏站台,师哥们分别带着一样特别的饰物上台,那就是上书“苏·痞”“李·帅”“王·酷”、以象征身份特点的腰牌,并赠送给胡夏属于他的腰牌“胡·文”,代表胡夏文质彬彬、文雅清秀的性格和气质,并借由他的加盟而组成“索尼四少”。现场胡夏一展歌喉,一连献唱《爱夏》、《爱都是对的》和《逆向》三首歌曲让内地媒体和歌迷验收成绩。

  两大家长签署“联姻书”

  新专辑《胡爱夏》十首歌曲都是专门为胡夏量身打造,以抒情流行、民谣摇滚等曲风,衬托出胡夏“清泉王子”的风格。虽然胡夏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他竟能把一首首情歌表现得如此令人动容,就连被称为最严苛的星光评审黄小琥也毫不吝啬称赞他“潜力无穷”。记者会上,作为“娘家”代表的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和作为“婆家”代表的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为胡夏签下“联姻书”,宣布携手为胡夏打造未来。崔震东还为胡夏送上一支帆船,寓意索尼音乐将为胡夏保驾护航,祝愿“清泉王子”胡夏扬帆起航,一帆风顺;而王长田先生也为生肖属马的胡夏送上一匹骏马,祝愿胡夏一马当先、马到功成。

  自曝不顾受伤向吴宗宪求合影

  发布会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夏首度谈起了自己在台湾参加综艺节目的经历。谈到上《康熙来了》小S“飞扑”的经历,胡夏至今仍心有余悸:“当时我就记得小S姐问我如果在大街上有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突然扑到我怀里我会怎么办,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她就扑过来了,我当时都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胡夏一直拿吴宗宪当偶像,去年年底终于有几乎去上吴宗宪的节目,却因为被飞速而来的足球砸到脸受伤而取消录制,“当时宪哥很贴心地中止节目录制,要工作人员送我去医院,但是我很不想走,因为好不容易才见到宪哥,所以我就跟他说可以不可以先跟他合一张影再去医院。”一根筋的可爱表现逗得在场媒体都哈哈大笑。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