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重来》MV首播 两版结局歌迷做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全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今日正式发行,新专辑主打歌《重来》不仅邀请到金曲奖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填词谱曲,歌词亦唱进小琥姐的心坎里。此次MV更是别出心裁的拍摄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由歌迷来决定最终播放的结局版本。

视频:黄小琥《重来》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V故事描述女主角已有位交往多年的男友,却在某日巧遇前男友,过往回忆历历在目,女主角和前男友开始有了交集,这样的发展让女主角陷入了三角恋情,痛苦不已,她知道迟早要有个结果,于是选择了一个人开车旅行,好好思考,途中意外在小酒吧听见黄小琥演唱《重来》这首歌,感触良多。MV从早上五点开拍,到晚上七八点的时候,萧淑慎因突发的急性感冒感到身体不适,在现场呕吐,立即跟导演请了1个小时的假赴医院打了2针,然后敬业的立刻赶回拍摄现场,因为接着她还须与男主角有吻戏,让萧淑慎直说抱歉,吻戏一结束还请工作人员赶紧递维他命和感冒药给男主角,就怕一不小心传染给对方。

  有机会担任小琥姐新专辑首波主打歌《重来》MV的女主角,看了MV脚本、歌词及听完歌曲,萧淑慎感触良多,不仅二话不说接演。更主动将酬劳全数捐给“罕见疾病儿童基金会”,萧淑慎说:“每个人都有会犯错的时候,只要愿意我们都有机会可以重新来过,但是罕见疾病的儿童先天性就这样,没有重来的机会,所以想藉由MV酬劳表达自己的心意。”对此,小琥姐也表示非常感动,很激赏萧淑慎的爱心之举,希望借着主打歌《重来》可以让更多人有不同的体悟。

  这次《重来》MV在首播的时候结局是不完整的,MV结尾暂时不会公布萧淑慎到底选了谁,要让观众上华纳官网票选心目中的答案,是希望萧淑慎回到男友身边还是重返前男友的怀抱,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唱片公司已预先拍好2个版本,至于最终要播放那个版本就看歌迷票选想看那一个的结局。连小琥姐都表示自己很好奇歌迷的票选结果。


黄小琥《重来》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