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Lady Gaga入选格莱美颁奖礼首批表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阿姆
text2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格莱美(Grammy)主办方公布了本届颁奖典礼的首批表演嘉宾名单,其中包括阿姆(Eminem)、Lady Gaga等六位提名获得者。

  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中,除了大奖的公布之外,观众们还能欣赏到各种精彩的现场演出,其中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组合。在首批公布的表演嘉宾名单中包括阿姆、Lady Gaga、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凯蒂-佩里(Katy Perry)、拱廊之火(Arcade Fire)以及奇-洛-格林(Cee Lo Green)等。

  在表演嘉宾名单中,曾获得11个格莱美大奖的阿姆今年得到了10项提名,Lady Gaga拿到了6个提名,凯蒂-佩里和奇-洛-格林各自拿到4项提名,拱廊之火和奇-洛-格林分获3个提名。

  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月13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