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悦拍“床戏”打瞌睡 单曲MV很“有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代悦可爱连拍
text2 代悦“见缝插觉”
text3 代悦
text4 代悦单曲mv拍摄

  新浪娱乐讯 在众目睽睽之下拍“床戏”睡着,是不是有种的行为?昨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来到长沙,为自己的单曲《这一刻我懂了》拍摄MV。因为近半年来通告不断,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首次尝试在床上拍戏的代悦居然“不小心”睡着了两次。对此,代悦尴尬的笑了笑说:“要履行青海卫视绿色低碳的立台理念,见缝插觉,能睡一秒绝不浪费嘛”。

  在昨天的拍摄中,代悦身着《星际宝贝》中史迪仔的蓝色睡衣躺在一张摆满各种公仔的床上,画面记录她从被电话吵醒到起床洗漱,再到一件一件穿衣拿行李出门的过程,喜欢代悦的朋友算是有福了,因为你们将从MV中看到很多代悦在日常生活中的隐秘画面。

  据导演介绍,《这一刻我懂了》MV将契合歌词的意境,将代悦现在忙碌的生活拉回到最初参加比赛时的画面,同时台湾秘训时的部分视频也会穿插其中,展现一个追求理想、懂得感恩的代悦。MV将于本月底推出,届时将通过青海卫视屏幕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