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组合EXILE签约东亚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日本人气组合EXILE签约东亚,获得杨千嬅、许志安、苏永康出席支持。
text2 谈及与郑秀文复合的问题时,苏永康急于帮好友许志安解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EXILE昨天(1月14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与东亚唱片及寰亚电影签约,展开合作计划,开拓大中华市场之余,还会在香港及大中华地区开办舞蹈学校,培育演艺界人才。

  EXILE除了获老板林建岳送上“福”字大红包之外,杨千嬅许志安苏永康也有现身支持,还分别送上桃花、风车及“声威远播”大红包,寓意组合能在大中华地区吸纳更多粉丝及唱片大卖。黎明刘德华郑秀文余文乐舒淇也制作了录像片段,欢迎他们加入东亚大家庭。

  EXILE透露很想与刘德华、郑秀文合作

  粉丝接机感温暖

  EXILE队长HIRO说:“这次很开心能以14人的阵容前往香港跟大家见面,昨天(1月13日)抵达香港时,有很多粉丝接机,令我们觉得很温暖。来到香港立刻就有温暖的感觉,我们都很开心。这次我们跟能东亚合作觉得很幸福,有助EXILE发展大中华地区的事业,希望EXILE的足迹遍布大中华地区。我们会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欣赏夜景  林建岳请吃饭

  成员AKIRA称赞香港及大中华地区的歌迷非常热情,问何时在香港举行演唱会?TAKAHIRO回答:“只要有机会,希望能尽快举行香港演唱会。”问最想跟哪位香港艺人合作,EXILE表示之前曾在台湾跟周杰伦合作,这次来到香港就想跟东亚旗下的所有艺人合作,之前与杨千嬅合作感觉很荣幸。ATSUSHI说:“之前跟杨千嬅合唱《小城大事》,希望林夕可以为我们写中文歌词。”EXILE透露前晚(1月13日)抵达香港后欣赏了香港夜景,林建岳还带了他们吃美食。

  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由天定

  许志安与苏永康会将EXILE的《LOVERS AGAIN》改编成国语合唱歌,预计4、5月派台,新歌内容关于两个大男人对爱情的感觉。许志安一直被传已跟旧爱郑秀文复合,问他对爱情有何看法时,苏永康企图帮他解围,继续谈歌曲内容,不让他回答。 许志安连忙解释:“不是我不想答,是苏永康继续在说话呀。”苏永康笑骂好友:“你真的是自找麻烦,想帮也不帮到你。”追问许志安究竟会否复合?他说:“是否复合要看上天,一切随缘,不由我控制,我的看法是成事在天。”(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