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7日晚独家视频图文直播2010年度中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17日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届时,新浪音乐将独家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礼,敬请网友关注!

  19:15-23:00 颁奖典礼(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大戏——《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向来以公信力与超级大制作成为领先业内的风向标。历届典礼中,独具匠心的主题表演、前所未有的跨刀合作以及国际水准的舞台音响制作都使典礼成为业界和歌迷备极期待的盛事。目前距离典礼只有1天,微博上歌迷纷纷传言天王到场、星光云集的消息,主办方表示,之前按照提名名单对歌手发出邀请,得到盛情回应,歌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场支持华语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因此明天各大奖项获得提名的歌手几乎全部到场,堪称歌坛当红歌手最大规模集结。对于演出环节,主办方谨慎透露的部分内容相当令人期待!

  周杰伦 王力宏 巅峰对决

  每一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必然众星云集,然而近年来,在内地正式的流行音乐颁奖礼上,当今华语歌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王力宏,难得同时出席。据唱片业内流传,明天的《中歌榜》年度大戏上,两大天王将同时现身,并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奉献特别形式的演出。两人目前分别在最繁忙的电影和演唱会跑通告期间,如果真能成行,势必令表演环节更具震撼力。

  Unplugged的温馨主题表演

  作为引领潮流的《中歌榜》典礼,历来会给予不同音乐类型的音乐人一个表演的大舞台。去年,陈楚生与独立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合作演唱《花房姑娘》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将与更为重量级的羽泉合作,这一乐队一组合的搭配,以Unplugged的温馨形式演绎主题表演环节——“就是要幸福”主题组曲。

  张靓颖  李宇春  神秘嘉宾出场

  去年韩红陈奕迅的前所未有的“红陈组合”带来了特别惊喜,据传,今年《中歌榜》典礼更将实现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靓颖、李宇春将同台合作!自超女比赛后,两位歌手从未共同表演过。而更具爆炸性的是:张靓颖、李宇春此次还将与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一起合作,主办方目前还在保密,但据称是“跨时代”的、只属于本次典礼,今后不可能重现的合作!

  创新表演层出不穷

  20多组获得演出机会的歌手倍加珍惜,将竞相以突破自我的创新表演在舞台上争奇斗艳。现场由13位顶级乐手组成的电声乐队和8人弦乐队组成庞大伴奏阵容,改编、翻唱、致敬表演令人应接不暇。目前歌手们正在积极排练中,对包括红地毯着装在内的各个细节精心准备。从昨天《中国歌曲排行榜》细新浪微博上公布的图片来看,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将既抚古筝、又弹吉他,奉献自己的拿手好戏。

  莫文蔚盛赞典礼制作:精致视频感人  力争“红地毯最耀眼女明星”

  昨天,莫文蔚现场典礼现场排练。对《中歌榜》历来坚持的顶级音响、舞美制作,莫文蔚在之前的数次演出中都非常赞赏。而昨天,看到主办方为她的歌曲精心制作的视频画面,小莫一扫旅途疲惫,非常兴奋,表示明天一定会比平时唱得更加投入。身为一贯引领潮流的时尚偶像,莫文蔚对明天的造型暂不公布,但表示一定会力争由《中歌榜》围脖粉丝票选的“红地毯最耀眼女明星”!

  红地毯最耀眼明星独家微博评选

  17号当天,在收看16点开始的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的红地毯直播时,《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新浪微博粉丝们将通过微博投票评选出“红地毯最耀眼男女明星”。明天典礼即将进行,今天最忙的是京城各大著名造型师,明星们忙着定造型试服装,明天红毯秀势必相当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