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代悦效仿吴克群 最新MV邀歌迷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代悦MV花絮
text2 代悦凝视
text3 代悦神情投入
text4 粉丝参演

  新浪娱乐讯 邀请歌迷一起参演MV,在过往的艺人中,并不常见。除了台湾的吴克群,香港的何韵诗,“花儿”代悦应该算是内地第一人。在代悦的首支单曲《这一刻我懂了》MV中,导演除了向大家呈现一个生活化的“小市民”,还特别邀请到圣代参与其中。“这首歌是写给圣代的,由他们和我一起完成这部MV会更有意义”,善良体贴的代悦总是这么心怀感恩。

  据了解,参与演出的圣代是通过“代悦全球后援会”自愿报名再层层筛选出来的,“平时都是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她,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和她亲密接触,更不敢想象可以参与MV的演出,太惊喜太开心了,相信只有代悦能给予我们这么好的机会”,一位来自武汉的激动地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因为这两天来圣代都紧跟着代悦拍摄,早上七点起床,深夜才能回家休息,他们深刻了解到身作艺人的不容易,也感到特别的心疼:“我们只跟了两天都觉得很辛苦,一想到代悦几乎每天都在这样的忙碌中度过,真的好心疼。不过她的努力能得到一定的回报,我们也替她高兴,希望她的新专辑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据导演介绍,《这一刻我懂了》MV将在月底前完成后期,届时青海卫视将全国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