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巡演北京站明天中戏剧场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青春美少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春美少女组合2011年世界巡演首站北京演唱会明天就要在中戏剧场开唱了,这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军15周年的首次个唱,内地及海外媒体近百家将现场报道演唱会盛况,大家之所以对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么关注,更多的恐怕是源于对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品牌当年给大家留下的深刻记忆。

  不论是背背佳广告的主题曲《快乐宝贝》,还是央视春晚上唱的《青春鸟》《网络战士》,青春美少女组合在那个时代陪伴了很多人成长,许多人童年少年的记忆里都能找出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影子,音乐是唤起人们回忆的最好的钥匙,明晚,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带着大家打开记忆之门,一起重温我们十几年生活的点点滴滴。

  除了青春美少女,内地没有哪一个组合能在歌迷心里驻足15年,很多歌迷都说过:即使青春美少女组合没有新歌,即使青春美少女组合不能逾越15年前的辉煌,青春美少女组合在他们心中的地位依然是无法动摇的,因为青春美少女组合当年带给他们的感动已经融在血液里。

  明天,大家就要重温这个时刻了,大家做好准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