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力捧自己人 林峰四奖加身成最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林峰四奖加身成最大赢家

  新快报综合报道 适逢30周年的《2010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1月1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由于“四大唱片”歌手缺席,颁奖礼上爆出不少冷门。TVB更是“理所当然”地力捧“自己人”,“亲生仔”林峰去年在《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勇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后,今年连庄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兼得一个独唱“金曲奖”、两个“合唱歌曲奖”,凭四个大奖成为男歌手大赢家。

  四奖加身成最大赢家

  近两年来开始转战乐坛的林峰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了“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合唱歌曲”的银奖和金奖,以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这四项大奖,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手握“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奖杯的林峰显得感触颇深,诚如他所说的,“一年前,我拿这个奖的时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年过去了,今年我真的很紧张,我不是怕自己得不到奖,而是怕自己拿奖了之后像现在这样,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很感谢TVB,那里有很多一路教导我的前辈;多谢乐小姐,给了我那么多机会,让我可以做歌手,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

  被称“峰哥”尽显乐坛地位

  在颁发“最受欢迎合唱歌曲”时,林峰与阿Sa合唱的《我心不舍》获得了银奖,而林峰与杨千嬅所演唱的《初见》则斩获金奖。阿Sa和杨千嬅在领奖的时候都不忘感谢合作过的男主角林峰,并且均异口同声地以“峰哥”称呼,尽显其在乐坛的地位。杨千嬅更说:“在这个圈十五年都未试过得到合唱奖,多谢峰哥,没有峰哥我都得不到这个奖,我说真的!”令旁边的林峰尴尬得在台上鞠躬。

  颁奖礼后,林峰接受访问时说:“真的没想过自己再有机会拿这个奖。(怕不怕再被人说你是靠无线亲生仔关系而得奖?)其实得奖之后一定有不同意见同声音出现,我会做好音乐,希望大家慢慢可以认同我!”

  顺便说说

  “你说搞笑唔搞笑?”

  去年TVB把《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颁发给自己旗下的艺员林峰,除了现场观众狂给嘘声,事后广管局收到数十宗观众投诉指赛果缺乏公信力。香港网友更讽刺TVB的“亚太”范围应当重新定位为“亚皆老街至太子道西区”(编辑注:亚皆老街、太子道皆是香港地名)。今年林峰再连庄,同样争议声不绝。郑中基昨天更在微博重提“亚皆老街至太子道西区”最受欢迎,还问,“你说搞笑唔搞笑”?很快惹来林峰粉丝的不满,郑中基再留言,说没有针对他们的偶像,希望粉丝不要对号入座。也许不想为此引起更大的反弹,郑中基随后把相关微博删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