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明做嘉宾“换奖” 卫兰JW称不懂乐坛政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卫兰和JW老实说,得“金曲金奖”自己也始料不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兰和JW凭着《男人信什么》夺得“金曲金奖”,有传因为黎明现身做嘉宾,可以成功为旗下爱将换得大奖。一直保持神秘至前晚首度公开接受传媒访问的JW扬言不懂乐坛政治,最重要是做好音乐。

  卫兰和JW对于首夺“金曲金奖”感到惊讶和开心,也是始料不及,JW说:“上台领奖时好紧张,有好多人没感谢谢,最开心是见到利孝和夫人,平时都要从电视上见到她,想不到可以见到真人,好不真实。”

  提到黎明做嘉宾换奖传闻,身旁的公司高层即出面挡驾说:“不关事,无线邀请黎明做嘉宾,黎明在台上都讲他在无线出身,今年是‘劲歌’30年才出现,得奖与黎明无关,总之四个字‘实至名归’。” JW称:“我不懂乐坛政治,只管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卫兰附和说:“我也不理会传言。”黎明一出现便令旗下歌手得大奖,JW开心地说:“那很好呀,一家人一起分享这个晚上。”JW同时夺得新人金奖,她说:“爸爸教我不要预计会得到什么,得到时便是意外奖赏。”(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