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痛失最受欢迎奖 封嘴拒接受无线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千嬅输掉大奖,庆功后立即走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和东亚力撑劲歌颁奖礼,谁知杨千嬅却痛失“最受欢迎女歌星”奖,BIG FOUR更饮恨“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据知赛果令东亚震怒,杨千嬅也打破惯例拒接受TVB官方刊物访问。

  据知,由于无线与四大唱片翻脸,幸好得东亚和英皇力撑《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东亚还出钱找日本组合EXILE来港助阵,连Amuis掌门人黎明和“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都出山帮无线造势,谁知最后杨千嬅和BIG FOUR都输掉大奖,何韵诗更捧蛋,只能力保卫兰和JW的“金曲金奖”不失。

  明白不去没有奖

  据消息透露,出心出力撑无线的东亚对赛果震怒,除许志安缺席庆功不给面子之外,每年“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女歌星”都会在庆功后帮TVB官方刊物做访问,但前晚杨千嬅却破例拒受访,摆明以行动抗议。昨天致电东亚董事陈志光了解,他说:“因为公司设宴帮EXILE饯别,千嬅赶着走才没做TVB周刊访问,可以后补再做;那阿诗(何韵诗)约了杜琪峰吃饭,BIG FOUR人又不齐,不去没奖我们都明白。”

  而首次获亚太女歌星及合唱歌的杨千嬅笑说:“今晚好多第一次,在TVB毕业收得工,自己集齐邮好满足。”至于黎明出山帮卫兰和JW争奖成功,对于黎明当年却没有帮她,杨千嬅说:“我都有全版广告,出外工作又坐头等,他在后台都有恭喜我拿奖。”

  牺牲泳儿钟舒漫

  至于英皇方面,消息指赛前英皇为Twins力争组合奖和合唱歌,又为阿娇争“杰出表现奖”、钟舒漫争“唱作歌星”、泳儿争“改编歌曲”,但结果因英皇攞太多奖,无线没法分,只有牺牲她们,对此吴雨说:“公司对Twins有信心才叫阿娇回来,但明白TVB要平衡,不能什么都给你。”

  此外,杨千嬅老公丁子高踢爆无线前晚出错字幕,将太太名字打错做“杨千婵”,杨千嬅见此笑骂无线做事太粗心:“干嘛那么粗心?我不做阿婵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