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合约引纠纷 怒放主办方发声明谴责树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怒放主办方声明首页
text2 怒放主办方声明第二页
text3 张楚微博截图

  张楚微博地址

  树音乐回应与张楚及“怒放”演唱会合约纠纷

  事件回顾:怒放上海站张楚将缺席 主办方发表致乐迷公开信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声明

  新浪娱乐讯 音乐人张楚近日通过微博透露欲与其公司树音乐解约,树音乐提出多项不合理要求。据悉,张楚自去年11月缺席“怒放”摇滚上海站的演出以来牵扯出和公司树音乐的一连串纠纷。在此,“怒放摇滚”主办方特发严正声明,将在法律的框架下就树音乐公司的违约、欠款责任追究到底。以下为声明全文:

  北京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丰华公司”)主办的2010年11月13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的演出活动,邀请北京树音乐有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树音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张楚参加此次演出活动。为确保张楚能够顺利参加怒放上海站演出,丰华公司曾在原合同基础之上追加签订补充协议、两次支付演出费共计16万。但树音乐公司直至演出前一天突然告知不能履行合同。此行为已严重影响丰华秋实公司的信誉。2010年11月12日丰华公司特就此事发表声明说明真相。但本着相互谅解、保持长期合作的原则,我方放弃对赔款的追索,仅要求树音乐退还此前支付的演出费,释放出极大的克制与宽容态度。

  自上海站演出结束后至今的两个月内,丰华公司方面多次联络树音乐公司负责人,希望尽快退款。但树音乐公司负责人拒不履行合同、退还欠款。为逃避责任,树音乐公司负责人拒不见面、不接电话,一直采取躲避态度。

  据了解,树音乐公司与丰华公司的合同纠纷并非孤立事件。树音乐公司正纠缠于与张楚解约的纠纷中,据悉树音乐公司针对张楚提出数百万人民币赔偿要求。为此树音乐公司负责人希望利用丰华公司对其欠款的正当追诉行为,故意制造和扩大其公司损失、转移公众视线,以期赢得针对其旗下艺人张楚的高额解约赔偿要求。在丰华公司多次催促后,树音乐负责人强硬回复:“你们去告我吧!”。树音乐负责人更扬言:“我的叔叔是公安局副局长、我的老乡是新华社的,我谁也不怕”。并威胁说“我会让你们丰华在北京什么演出都做不了”。丰华公司认为,无论树音乐公司的负责人有什么样的权利背景都不能改变这样一个常识——欠债还钱。

  前日,我方在正当催促树音乐还款过程中,树音乐负责人在电话中使用极端言语刺激在场催款人员,我公司一员工未能控制住情绪,将树音乐公司的玻璃门一扇损坏(在场陪同的派出所警员可证明事件过程)。为此,丰华秋实公司将责成相关负责人对不冷静行为公开道歉,并赔偿树音乐公司相应损失。同时,丰华秋实公司要求树音乐公司负责人,不要再寻找任何借口、设置任何障碍,立刻履行合同、退还欠款。更不要用“我爸是李刚”这样的思维方式解决民事纠纷。

  在此丰华公司严正声明,我方将在法律的框架下就树音乐公司的违约、欠款责任追究到底。

  特此声明

  北京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0年1月16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