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黑超遮面低调抵京 机场遭遇疯狂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林俊杰《她说》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林俊杰悄然出现在首都机场,一身休闲装扮,黑色棒球帽加超大墨镜遮面却依然掩藏不住明星气势,刚一走出机场就被大批粉丝认出,并迅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流。

  为了确保林俊杰的安全,贴心的粉丝们都自觉停止索要签名,并自动开辟出一条通道,直到林俊杰上车。现场不少歌迷都即兴大声唱起了《她说》表示欢迎。心情大好的林俊杰也一路跟歌迷打招呼,并对所有现场的歌迷表示感谢。

  据悉,林俊杰此行除了要为新专辑《她说》做宣传以外,还将参加17日举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盛典当晚,林俊杰将会采用现场乐队演奏的形式演唱《她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