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北京个唱上演视听盛宴 见证歌神永恒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学友北京个唱上演视听盛宴见证歌神永恒魅力

  即将于北京开唱的张学友演唱会的主题名为“1/2世纪”,对天王本人来说意义非凡。作为叱咤华语乐坛多年的歌神,张学友将于1月21日起,以完美的舞台表现为北京歌迷呈现三场惊艳难忘的视听盛宴。而这种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恰如英菲尼迪,将西方充满灵感的设计理念与东方高超精湛的工艺制作完美融合,创造出充满当代豪华灵感的创意之作,以让人屏息的情感和色彩,来证明艺术形式的无限可能。

  届时,英菲尼迪将携旗下高端豪华轿车M系列,联袂天王全程演绎艺术灵感新篇章,并与广大用户共同见证经典的永恒魅力。作为当代灵感生活的倡导者,英菲尼迪一向致力于品牌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即将到来的张学友2010-2011年全球巡演北京站演唱会中,英菲尼迪M系列车型将作为官方唯一指定VIP用车,以高端豪华的座驾风范全程助力天王张学友的北京之行,并诚邀广大尊贵用户驾享专属英菲尼迪的卓然新境,以及演唱会的激情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