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全新的二人组东方神起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他曾经是人气组合的队长,统领着全队的方向;他曾是组合中的老幺,想成长为能与哥哥们比肩的努力派。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这两人带着“东方神起”的名字重新站在舞台上。身份不是新人,心情却胜似新人,属于东方神起的第二段人生,大幕已经拉开。

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新二人组东方神起:昌珉和允浩

  东方神起的第二段

  时隔两年零三个月,东方神起重回韩国歌谣界。从上张专辑震撼韩国歌谣界,到如今以两人的阵容回归,过去的这两年对于东方神起和Fans都是难以忘怀的岁月。媒体们也在讨论,允浩与昌珉该如何发挥魅力去填补那三人留下的空缺。不过,东方神起以两人阵容装点的回归舞台,没有让人失望,他们的魅力发散到了略显空旷的舞台上的每一个角落。允浩在回归前带病坚持排练,昌珉在上台前忍不住紧张,全新的挑战带来的压力让他们不敢掉以轻心,而当登上舞台时,来自Fans的欢呼与鼓励使他们瞬间放下心来。

  东方神起的舞台特点一直都是在激烈的Live中也能表现稳定的唱功。到了如今,之前由五个人分担的Live任务落在了两个人肩上,对于之前主要负责舞蹈和Rap的允浩来说,需要重新练习的部分不少,同时昌珉也因为增加的责任而感受到压力。让他们平静下来的,除了对自己的信心外,还有来自SM家族的鼓励。回归前李秀满曾经给他俩发了短信,“你们一定会大卖的!”制作人俞永镇、BoA以及Kangta等前辈也都观看了他们的回归舞台。

  在回归前,允浩和昌珉分别出演了电视剧。允浩与退伍的Eric、金强宇合作了电视剧《波塞冬》,昌珉则与同公司的李延熙有了电视剧的首次触电。兄弟俩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做演员,不能说是巧合,或许只是两个人在回归之前的一种放松。昌珉说在济州岛上拍摄的六个月,让他逐步找回了自己,也对接下来的演绎生活充满了信心。对允浩来说,拍摄电视剧也是对自信的一种培养。

  虽然2011年才刚刚开始,但昌珉已经开始盼望着年末的各大颁奖礼了。昌珉:“一个奖都不想错过,希望我们两个人都能获奖。过去的两年多我们经历了很多,所以如果能获得什么奖项,一定会觉得十分满足和安慰的。”

  与韩国的活动相应的,他们也没有放弃在日本的宣传。这次的新曲《为什么(Keep Your Head Down)》就被选为刚刚播出的日剧《美丽的邻居》的片尾曲。之所以不放弃日本的活动,是因为正是有了早年BoA在日本充当先锋,后来东方神起的活动才能变得比较容易。因此,现在的东方神起也在为了后辈们继续充当先锋,同公司的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和SHInee相继进军了日本,这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

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东方神起重新出发

资料视频:东方神起献声《雅典娜》 主题曲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重新出发,寻找初心

  允浩和昌珉的性格处在正好相反的两个方向,允浩把自己比喻成火,而把昌珉比喻成水,因此两人在过去曾经有过不愉快的情况发生,可是一旦两个人开始重视对方,愿意为了维持友情而改变自己,那么存在于它们之间的友情就能够变得坚固。如果说昌珉是喜静的人,那么允浩就是运动型的。闲暇时间,昌珉更倾向于摆弄电脑,或者和死党们喝酒,允浩则经常和朋友们去打保龄球,就算是去酒馆也很少喝酒。

  在之前的几个月,允浩和昌珉分别度过了忙碌与闲适兼有的时光,他们把那段时间称为寻找初心的契机。允浩曾经带着一瓶水和3000韩元沿着地铁路线随便逛逛,边走边吃炒年糕,穿着普通运动服就像个普通青年一样。花了一周的时间在韩国各地旅行,还变装去了水产市场。回到故乡光州,又从釜山去了济州岛。正好昌珉在岛上拍摄电视剧,允浩也到了现场为他加油。人生中有高潮也有低潮,每到低潮的时候可能都会想到放弃。褪去了明星的光环,以普通人的视角去思考生活。“作为普通人,我该作何选择呢?”

  作为老幺,昌珉在这场风波中承受的压力一点也不比队长允浩少。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他变得更深沉,言辞也更加小心。很多时候都避开众人,独自消化累积起来的情绪。最近他也坦白说10个月前结束了上一段恋情,分手的原因是女方觉得与明星的恋爱实在是太累。“之前因为是团队的一员,所以就疏忽了自我表达,那是我觉得想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在自己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也学会了自我反省。

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要永远守护东方神起

  不放弃的守护

  在过去的两年,围绕着东方神起的风波从来没有平静过。媒体与Fans的过多关注,也让处于事件中心的他们每做一件事每说一句话都要深思熟虑。“所有的真相都只有当事人知道。随着时间流逝,这些真相会渐渐被所有人了解。所以我们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只有在舞台上更好地演出,这也是比较成熟的处理方式。”在主打曲《为什么(Keep Your Head Down)》推出之后,很多人从歌词中瞧出了些别的东西。认为这首歌是在讽刺其他三位成员,但允浩表示绝不是如此。歌曲确实包含了他们的很多不满,不过这些不满的对象却并不是曾经与他们并肩的兄弟们。

  当初很多人都在担心,东方神起这个名字会成为历史,但允浩和昌珉两个人却坚定地用姿态告诉世人,东方神起不会轻易地被人遗忘。允浩:“东方神起是SM公司、五名成员和Fans共同创造出来的团体。为了能让大家记住,我们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这也是让东方神起存在下去的最好的方法。如果说以前我很乐观,那么现在就要更加乐观。尽管不知道脚下走的路是否正确,但只要努力,就能获得好的结果。”(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