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下月将携新专辑复出 举行BIG SHOW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已经两年多没有在韩国推出正式专辑的BigBang,将于2月24日带着新专辑复出,并于2月25日至27日期间举行BIG SHOW演唱会。

  据BigBang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BigBang的新专辑整体曲风,以及将收录几首歌曲这些详细情况暂时还不能透露,现在只能透露BIG SHOW演唱会上BigBang将演唱新专辑全部收录歌曲。

  BigBang从2009年开始,每年年初都会举行BIG SHOW演唱会,今年的BIG SHOW演唱会将于2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能够容纳4万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BigBang成员们在过去两年进行个人活动,各自取得了瞩目的成绩,YG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的BIG SHOW演唱会将是验证BigBang成员们在过去两年成长了多少的好机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