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被指像GAGA面露不悦 演戏最想演女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10年度中歌榜年度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毛阿敏谭晶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李宇春林俊杰刘若英郑钧张靓颖齐秦孙楠羽泉水木年华尚雯婕、田馥甄、李霄云江映蓉谭维维等50多组歌手齐聚一堂。尚雯婕被指造型像LADY GAGA面露不悦,一连串反问暗指发问记者“无知”。此外,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演戏的话最想演女杀手和女警察这种硬朗的角色。

  尚雯婕获得年度金曲奖和年度突破女艺人奖,她坦言:“其实我今年除了造型突破比较大外,音乐上的突破不是太多,希望明年我的音乐也能有很大突破。接下来我还是打算继续做newage的音乐,之后我要要出国去跟国外音乐人沟通,想把中国的民族音乐加上国外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做成世界风音乐,就是很给力的那种。”在被问到没有获得最佳创作女歌手会不会遗憾时,尚雯婕很坦白地回答:“还得努力吧!”现场再度有记者提到尚雯婕的造型像LADY GAGA,尚雯婕立刻有些不悦,反问说:“你们除了GAGA还能想到谁呢?我觉得你们应该多关注一下内地造型大师的概念,而不是把他们的工作都变成COPY别人。”言下之意显然是在责怪记者“无知”。

  谈到喜欢的歌手,尚雯婕表示:“我喜欢PINK、SHAKIRA和LINKEN PARK这些音乐上很有动感的歌手。国内歌手我最欣赏李宗盛,他给很多歌手写的歌都很经典。”

  在被问到是否有进军演艺圈的打算,尚雯婕称自己最想演女警察和女打手这种硬朗的角色:“如果不是类似这种的量身打造的就不太想演。”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