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称雄新世纪十年十大华语情歌票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由LOVE RADIO 103.7FM主办的过路人新世纪十年十大华语情歌揭晓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三轮票选和2场路演,在300多万网络投票的强力见证下,新世纪十年(2000-2009)最受喜爱的十大华语情歌在万众期待下火热出炉,陈奕迅的《十年》当仁不让地拔得头筹,林忆莲的K歌金曲《至少还有你》紧随其后,光良的《童话》以感人的魅力赢得季军宝座,歌神张学友凭借《如果爱》名列第五,再次证明他宝刀不老的不凡实力,张靓颖的《画心》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七,成为十大歌曲里唯一选秀歌手且是唯一内地歌手的作品,十年里最红的周杰伦遗憾地以《简单爱》位居第十。在揭晓仪式上著名音乐人黄舒骏、陈耀川分别从歌手和创作人的角度回顾和解析了新世纪十年华语歌坛风雨路,并且畅想了华语歌坛未来之路,而沪上实力歌手尚斯扬、林宝、赵英俊、平安、郭美孜、张志林等现场唱响了曾感动过无数人的十大情歌金曲。

  黄舒骏联手陈耀川 指点乐坛江山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代创作才子的黄舒骏,亲临LOVE RADIO 103.7新世纪十年十大华语情歌票选揭晓仪式的现场,全程担任大评审一角。黄舒骏认为这十年的华语歌坛已经人才辈出,如周杰伦、陈绮贞、卢广仲等创作歌手都是他平日关注的新生代艺人。他更是鼓励所有爱音乐的朋友,要努力用音乐记录自己的青春感悟,不然感觉溜走了就后悔莫及了。黄舒骏还在活动现场演唱了数首自己的代表作,与现场歌迷一同分享音乐的感动。即将举行20年回顾音乐会的著名音乐人陈耀川透过VCR与LOVE RADIO 103.7一同见证了新世纪十年十大华语情歌的诞生。一路制作了无数经典作品的陈耀川,也坦言整个乐坛需要更多的新生力量,期许更多生力军让大家能够听见下一个十年的精彩!

  明星粉丝一家亲 红蓝两队大对抗

  在揭晓仪式上6位上海本土实力歌手分别率领4位K歌达人组成红蓝两队进行大对抗,以对抗形式来演绎此次票选出来的最受欢迎的华语情歌。尚斯扬和赵英俊各挑大梁,分别担任红蓝两队的队长,与林宝、平安、郭美孜、张志林等用各自风格演绎了《十年》、《死了都要爱》、《至少还有你》、《我们的爱》、《分手快乐》、《他一定很爱你》等脍炙人口的十年金曲。而与明星一起组队的听众也颇为激动,如朱劼、王佳颖、沈涵等都是LOVE RADIO 103.7的历经一年选拔出来K歌达人,通过这次比赛能够与尚斯扬、林宝、赵英俊、平安、郭美孜、张志林同场合作切磋歌艺,他们更是大呼过瘾。而现场近千在十年动人情歌的感染下,一边回忆十年青葱岁月,一边和着节奏全场大合唱,场面相当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