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个唱放弃户外体育场 营造质感延续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

  每一首“友情歌”,都是一种感情的刻骨铭心。

  每一次张学友演唱会,都是一次经典的延续与再生。

  在歌迷的期待中,张学友2010-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尘埃落定,2011年1月21—23,“歌神”将举行北京站的演唱。消息一经公布,即刻引起乐迷的高度关注,“饿歌已久”的广大乐迷十分期待这场华语流行乐坛盛事的到来。

  据悉,本次演唱会3场总共可容纳3万人,与2007年张学友北京丰体开唱时两场共5万张门票依然一票难求的情况相比,今年的个唱堪称十足的“限量版”,入场人数的限定也使得此次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门票更加珍贵。

  张学友坦言,从始至终,唱歌始终是他的最爱。虽然当今音乐潮流变化无穷,但回归到音乐的本质与聆听性依然是音乐的最高境界。因此,虽然此前张学友在国内的巡回演唱会都是选择在每场几万人的户外大型体育场进行,但此次全新的张学友2010-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营造温馨真切的听歌氛围,保证演唱会视听质感,再度提升音乐的聆听享受,“歌神”放弃了户外体育场,特别指定在室内的五棵松体育馆场馆进行。

  据了解,五棵松体育馆虽然每场只能容纳一万名观众,但视听效果居国际领先水准。另外,虽然场地变小了,但巨额的制作费用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为求品质而不断地追加,令每张门票的“含金量”更加超值。

  目前,关于此次演唱会的具体和细节尚未对外界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拉近了听歌距离后,可以让音乐更贴近观众内心,更有助于观众与心中的偶像贴心分享歌里的各中故事和情境,届时,五棵松体育馆将变成“歌神”的“私人角落”,沉浸在醉人的音乐氛围中,有如老“友”碰面,慢慢的聆听,平静而温暖……这无疑让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