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中歌榜“五连冠” 感言惹哭毛阿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靓颖风光无限
text2 张靓颖获奖王力宏献吻
text3 张靓颖《我相信》获最佳专辑
text4 张靓颖携潘辰出席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1月17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毛阿敏孙楠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吴克群等歌手共襄盛举。张靓颖凭借加盟环球音乐,全亚洲发行的《我相信》专辑,再度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成为中歌榜史无前例的“五连冠”。而张靓颖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泪洒现场,感动了全场观众,甚至连乐坛永远的大姐大毛阿敏也陪着张靓颖一起流泪。

  张靓颖中歌榜“五连冠”创纪录

  从出道至今,张靓颖在音乐上累积的成绩,一直备受中歌榜的肯定,可说是中歌榜见证着张靓颖的每一步成长。再度夺得“年度内地最佳女歌手”,已是张靓颖连续五年获得该奖项,让张靓颖成为中歌榜史无前例的“五连冠”。

  奖项的意义重大,让张靓颖在领奖台上数度哽咽,泪洒现场称是第一次因拿奖如此激动。张靓颖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第一次因为拿奖而那么激动,我今年26岁,我人生的前20年,我觉得我是一粒沙,就是失踪了也不会有人去报案。但是这五年时间内,我站在舞台上找到了自信的感觉。今天是幸福的,是开心的日子。”

  张靓颖动情的一番话,感动全场观众,凉粉们手举“女神”“V5”的灯牌,与张靓颖一同分享里程碑式的幸福时刻,为张靓颖激动不已的欢呼、泪流。而张靓颖的一番话也感动了不少在场歌手,包括内地乐坛永远的大姐大毛阿敏也为张靓颖热泪夺眶。

  张靓颖与王力宏首次同台对唱

  此外,张靓颖领取最佳女歌手时,还力邀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的王力宏现场清唱,两人合作的热门对唱情歌《另一个天堂》。而这首歌唱遍大街小巷,1月17日晚的中歌榜颁奖礼,才是首次张靓颖与王力宏的现场对唱,也让现场乐迷惊喜不小。

  终于能在现场和张靓颖对唱《另一个天堂》的王力宏也首次公开了这首歌在创作过程中的小秘密,“这是一个梦,我两年前做了个梦,我梦到了张靓颖,词曲都是在梦里出现呢,起来我特别激动,就把歌给录下来,今天是我们这两年来第一次和靓颖合唱这首歌。”

  张靓颖获奖不忘祝周董生日快乐

  喜极而泣拿下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后,张靓颖再度梅开二度,《我相信》专辑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奖”,而港台地区获得该奖项的是周杰伦的《创世纪》。张靓颖上台时表示自己五年来,最想拿的就是最佳专辑奖,中歌榜的肯定让她再度哽咽。她并感谢了自己的公司环球音乐、少城时代。同时,张靓颖在台上也不忘幽默,由于1月17日正好是周董生日,感言最后张靓颖不忘祝同台的周董生日快乐,让周董既意外又惊喜。

  张靓颖与李宇春牵手致敬毛阿敏

  早前中歌榜公布张靓颖与李宇春将合唱消息,让不少乐迷为之惊喜。而1月17日晚,全场最惊喜的画面,莫过于张靓颖演唱《渴望》、与李宇春合唱《思念》向毛阿敏致敬,引出毛阿敏带来一首《滚滚红尘》。此后,三人载歌载舞的诠释了麦当娜名曲《La Isla Bonita》,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总的来看,张靓颖《我相信》专辑,在中歌榜颁奖礼上共获得“年度金曲”“年度最佳作曲”“年度内地最佳女歌手”“年度内地最佳专辑”共四项大奖,如同她在走红毯时的PIERRE BALMAIN金光闪闪的礼服一样风光无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