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举行 毛阿敏“串烧”俩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55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与新生代歌手代表张靓颖李宇春首次同台合唱,成为中歌榜的一大亮点。“念慈庵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当红歌手最大规模集结登场,毛阿敏、齐秦周杰伦、孙楠王力宏莫文蔚刘若英、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等超过50组歌手聚齐。

  而最后出场的一个“女子组合”让观众大呼惊艳——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与新生代歌手领军人物张靓颖、李宇春,合作了长达15分钟的现场乐队版“经典串烧”。

  张靓颖演唱毛阿敏的经典影视主题曲《渴望》、李宇春演唱毛阿敏的晚会经典歌曲《思念》、毛阿敏演唱了《滚滚红尘》,三人还合作演绎麦当娜名曲《La Isla Bonita》与邓丽君经典曲目《甜蜜蜜》。《La Isla Bonita》的轻快节奏让三人载歌载舞,出现了典礼的最高潮。当她们演唱《甜蜜蜜》时,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大呼这一场面太激动人心了。

  昨晚,毛阿敏获得“华语歌坛杰出成就大奖”,这是她在首体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的首次公开演唱。

  张靓颖、李宇春都表示,这次合作对于她们意义非凡——除了与前辈合作,也是二人继超女比赛之后的首次联手。

  获奖名单(部分)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内地:张杰 李宇春港台:周杰伦莫文蔚

  年度最佳男女歌手

  内地:孙楠 张靓颖港台:王力宏 刘若英

  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内地:陈楚生港台:林俊杰

  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女歌手

  钟汉良 李宇春

  华语歌坛杰出成就大奖:

  齐秦 毛阿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