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y2中歌榜蝉联组合奖 短裙亮相无惧寒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by2蝉联最受欢迎组合大奖
text2 by2和林俊杰走红毯
text3 by2获得年度金曲奖
text4 by2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来自新加坡已经年满18岁成功发行了她们的第三张专辑《成人礼》后的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姐妹两当晚在萧瑟的寒风中着短裙惊艳亮相。并且继去年之后蝉联了“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

  当晚,两姐妹身着俏皮又不失性感的露肩短裙走上红毯,调皮可爱的她们不时的为红毯两旁的记者和热情歌迷留驻拍照,在签名版前还不忘搞怪一下,大吃师兄林俊杰的“豆腐”。在颁奖礼上,BY2这两个刚刚成年的小女生两度站在了领奖台上。一举夺下“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以及“年度金曲”两项大奖。时隔一年,BY2姐妹俩再度蝉联了“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足见小小年纪的她们在华语流行乐坛不仅获得了众多人的肯定而且还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在如今华语歌坛的新生代偶像中她们稳坐第一把交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By2两姐妹也表示:很高兴能获得了这两个大奖,能把“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再次颁给我们两也是大家对我们的肯定,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更多跟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还要感谢我们的唱片公司和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