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佳组合新造型现网络 彰显敦煌艺术气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阿佳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佳组合最新造型在互联网上曝光,不仅具有大气磅礴的民族特点,还吸收了敦煌壁画艺术元素,将灵与美融会贯通,为这支成熟的组合增添了无穷魅力。

  据悉阿佳组合最新EP《吉米-阿佳》已到最后调整完善阶段,其中的音乐特点鲜明民族风格突出,是即《阿佳-遇见你》后这支中国最杰出的少数民族组合推出的又一力作。在与中国顶级音乐人潜心磨合碰撞后,《吉米-阿佳》、《月光上行走》、《格桑-阿佳》作为阿佳组合此张EP中的精彩之作,将成为听众喜爱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作品。

  作为中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绿色风云人物、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公益之星、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志愿者、藏族新青年代表,阿佳组合更是一直身体力行、用自己纯粹的爱心和环保之心,呼唤人们去关怀和帮助弱势人群,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创造一个美丽的地球家园。拥有超高人气的阿佳组合,其励志向上的健康形象已深入人心。

  阿佳组合透露,她们会推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歌迷,用心做音乐、用心做人是阿佳组合一直坚持的原则。(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