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的嗜好今夏发表新专辑 号称要改变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简的嗜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一再受挫,简的嗜好还是为八年来的首张新专辑而激情澎湃。这支洛杉矶另类摇滚乐队自1985年成立以来三次解散、三次重组,终于有望在今年夏天发行第四张专辑。

  自从2003年的专辑《Strays》之后,简的嗜好就再也没有新作品发表。他们在次年解散,直到2008年四位创队人员重组,分别是主唱派瑞·法瑞尔、吉他手戴夫·纳瓦罗、贝斯手埃里克·艾弗里、鼓手史蒂芬·珀金斯。乐队自然而然的开始录制新专辑《The Great Escape》。可是没过多久,有过弃队“前科”的艾弗里就离开了乐队。关键时刻,前枪花和丝绒左轮乐队的达夫·麦卡甘出手相助,不仅参与新专辑的录制,还和乐队一起演出。去年9月,刚刚与乐队共事六个月的麦卡甘也宣布离开,因为丝绒左轮已经找到了新主唱。鼓手马特·索勒姆甚至说,如果2011年不发表新专辑或者巡演,乐队就只有绝路一条。丝绒左轮倒是整装待发,简的嗜好却面临困境。

  直到上周三,人们又看到简的嗜好开始录制新专辑。除了鼓手珀金斯、制作人Rich Costey,同时进入录音室的还有TV On the Radio乐队的贝斯手Dave Sitek。Sitek除了为新专辑录制贝斯部分,也是联合制作人之一。谈到终于有望完成的新专辑,乐队显得十分兴奋。最近在接受《公告牌》采访时,纳瓦罗说:“我为我们目前的音乐水平而高兴。关于这支乐队我必须明白并且相信的是,我们经历的所有改变都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这是多年来我经历过最快乐的旅程之一。因此我并非只是关心时间表,急着去完成什么。”珀金斯透露新专辑会转变风格,他说:“我认为重要的是不要重复以前做过的。我们可以做出包含摇滚riff和强烈节奏的摇滚作品,但是不想这样。我想做一件值得一听的作品,就像一层一层又一层的洋葱,这样你就能彻底的消化它。这肯定会是一次不错的创作经历和改变经历。”两人都不愿透露新专辑的具体风格。纳瓦罗只是说会完全不同,但还是很像简的嗜好的作品,并说新专辑中的素材可能比以往的任何一张都要多。珀金斯表示会融合多种元素,就像一场旅行,在一首歌中从柔到刚、到民族风、到迷幻、再到金属。

  尽管Sitek从秋天就开始跟简的嗜好合作,纳瓦罗和珀金斯却表示他不是乐队的正式成员。二人都说Sitek的加入起到了积极作用,纳瓦罗夸他让乐队更加融为一体,珀金斯则说帮助自己开拓了眼界,尤其是技术使用方面。他们表示希望最好在今年夏天完成新专辑并进行巡演,但是不敢做出保证。纳瓦罗笑着说:“我学会不要预言未来的事,尤其是对这支乐队。”珀金斯补充说,“我们的热情再度燃烧。作为艺人,我们真的想前进。我们要攻克万难,再度振奋,这些都是值得的。”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