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获中歌榜传媒推荐大奖 郑钧献拥抱表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郑钧为满江颁发年度传媒推荐大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满江凭新专辑《最美的时光》获得中歌榜“年度传媒推荐大奖”,专辑同名主打《最美的时光》获年度金曲奖。颁奖嘉宾郑钧在台上用一个“给力”的拥抱对满江表达了支持。

  本次音乐颁奖中,满江共获四项重磅提名,最终夺得“年度传媒推荐大奖”,无论从奖项内涵还是获奖人表现来考核,此奖得主可谓众望所归。自2010年9月推出新专辑以来,各大媒体尤其是全国电台音乐DJ们对这张主打品质路线的唱片给予了高分评价,从首轮推荐曲质朴民谣《一路落花》,到复古摇滚《深爱的你》,再到专辑同名主打《最美的时光》,以及《我们唱着那首歌》,满江新专辑成为了本年度最受DJ认可的华语专辑之一。

  历时三年打造、期间几度推敲易稿,满江对这张新专辑可谓用心极致,不但更多的参与到专辑歌曲的创作和制作,也加入了更多乐队化的音乐元素,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颠覆了满江以往的形象和音乐表现形式,将自己酷爱的乐队曲风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获得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在新专辑的北京首唱会上,韩红亲临现场给予重量级助阵,小柯带伤不能行走也坚持到场力挺满江,精英同行们的无私“站台”为满江年终获奖筑起坚实后盾,而满江在中歌榜领奖台上的获奖感言正如这张专辑一样,简单质朴但诚挚感人,完全体现出此奖的人心所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