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贤俊想在中国开舞蹈学校 歌迷送结婚证当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

  南贤俊我小时候是特别乖的小孩,所以没有这样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你意思是说我不乖。所以你在你的新歌《匹诺曹的情人节》里面,如果他欺骗了他的爱人的话,他的鼻子也会变长吗?

  南贤俊:是的,有的,我这个MV里面也可以看得到。匹诺曹有喜欢的女孩,但是他每次见到她的时候都不说实话,他其实喜欢她,但是他总不会跟她说喜欢她,所以他的鼻子就会变长。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也在为你自己的鼻子担心吗?你需要用什么方法让大家看到你的鼻子变长,我听说你也挺烦恼的。

  南贤俊:我也比较担心,如果在舞台上,如果大家能够给我提出好的方案,能够把鼻子变长,如果有好的这种方案的话,我也会赠送礼物的。

  主持人赵宁:南贤俊有特别向网友朋友征集,怎么让鼻子自然变长,又缩短的方法,如果你提出的建议可行有效的话,你将会获得一个邀请,可以去到韩国的邀请。南贤俊的画现在已经完成了,很好看。但是你这个匹诺曹是舞台上的,他好像在跳舞。

  南贤俊:对。(展示画作匹诺曹)

  主持人赵宁:我回去要学习的东西很多,画画、跳舞。

  刚才我们说《匹诺曹的情人节》是新EP的同名歌曲,我们还有另外一首歌曲,《茉莉画》,也跟刚才说的画画有关系,为什么有这么一首歌,听起来这么像中国的传统《茉莉花》呢?

  南贤俊:这首歌是指一个像茉莉花一样漂亮的女孩,是一首爱情歌曲,发音很难,我也试着唱了一下,之前叫《茉莉之恋》,现在改为《茉莉画》。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国内公演很多次,这次是混音之后重新收录的一首歌?

  南贤俊:对,这次重新混音了一下,是俱乐部版的混音之后,是非常欢快的,可以给大家展示更华丽的舞蹈。

  主持人赵宁:听过的朋友都说,从中文的角度来说,歌词并不是很通,或者是很拗口,在演唱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麻烦?

  南贤俊:中文的发音本来是很难,但是这首歌里也是非常拗口,像主持人说的一样,很难。

  主持人赵宁:你有学习中文,或者发音这方面,有找到自己的独门绝技吗?

  南贤俊:ZHI、CHI、SHI(中文发音)。拼音,我现在大部分用拼音来发音,但是用韩文标的时候也很多。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学汉语。

  主持人赵宁:很棒,已经学会用拼音来标了。

  南贤俊:谢谢。

  主持人赵宁:之前南贤俊在国内上演的一部电影《精舞门》当中有很棒的表演,合作的演员是范冰冰陈小春,在韩国的反响怎么样?

  南贤俊:在韩国剧场效果不是太好,但是有一个官方网站可以下载看的。我把《精舞门》电影分类到搞笑版,幽默的版本,所以好多人都在这个电影下面有标注说,南贤俊在中国成了搞笑的,幽默的艺人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相信在南贤俊心里,还是希望能够往大银幕上有更多的表现,是不是这样计划的?

  南贤俊:是。这次我重返高等学校了,我也想把我的经历做成一个电影,也正在策划。

  主持人赵宁:会自己表演自己的人生经历?

  南贤俊:对(中文)。

  主持人赵宁: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还是跟舞蹈有关的电影会吸引你,还是说完全不一样的其他的类型呢?

  南贤俊:我也想去演更多的其他的电影,但是我觉得如果能把我很好地展现出来,是不是还是跟舞蹈有关的电影才好呢。

  主持人赵宁:其实南贤俊很多工作都是围绕着舞蹈展开,在韩国就有自己的舞蹈学院,专门教喜欢舞蹈的年轻人,这个舞蹈学校怎么样,有没有可能在中国有类似的舞蹈学校跟大家见面呢?

  南贤俊:现在也在计划在中国开一个舞蹈学院,舞蹈学院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南舞馆。

  主持人赵宁:南舞馆。

  南贤俊:(笑)。

  主持人赵宁:有多少种类的舞蹈跟大家教授?会有什么样的种类呢?

  南贤俊:像HIP—HOP还有瑜珈,我也特别想把韩国传统的舞蹈放进去,还有减肥、健身的舞蹈,各种各样的舞蹈,只要跟舞蹈有关,我都想容纳到舞蹈学院里面去。

  主持人赵宁:中国的舞蹈学院里面,大家有机会得到你亲身教授吗?

  南贤俊:当然(中文)。

  主持人赵宁:所以记住这个南舞馆。

  很多朋友说1月30日是南贤俊的生日,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南贤俊:当然了,我发了新的EP,所以希望这个EP能够得到大家的关爱。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现场,歌迷朋友们也带来了生日礼物,送给南贤俊。

  歌迷:生日快乐。

  南贤俊:谢谢。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像结婚证的样子。

  南贤俊:是。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

  南贤俊:(即兴跳舞)(笑)。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这位女孩子是谁?是你的爱人吗?

  南贤俊:是要跟我结婚的人。是唱韩国传统音乐的。唱《大长今》里面的那首歌的人。谢谢。

  主持人赵宁:今天南贤俊也有礼物送给现场歌迷的。不知道你挑哪位歌迷送上你的礼物呢。

  南贤俊:(展示礼物:鞋子)

  主持人赵宁:是送给男生的对吗?

  南贤俊:是。

  主持人赵宁:故事里是灰姑娘的姐姐为了穿水晶鞋把骨头削了,我为了穿这双鞋我要垫很多的鞋垫。

  南贤俊:刘畅(中文)。继续跳舞。

  歌迷刘畅:谢谢。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跳得好就有可能去南舞馆当一个老师。

  刚才我们说到歌曲跟情人节有关系,《匹诺曹的情人节》,很快我们就会迎来情人节,包括农历新年,问问南贤俊,韩国的情人节你怎么过,有什么讲究吗?

  南贤俊:这次我在韩国打算跟我爱的人,和我的家人一起唱这首歌来过情人节,一起唱吧。

  主持人赵宁:韩国有传统的情人节吗?中国有七夕。

  南贤俊:韩国也是大众过的情人节。是送巧克力。

  主持人赵宁:是有特别的情人节礼物,今年有什么情人节礼物送给爱人?

  南贤俊:我会给她唱歌。

  主持人赵宁:真的?

  南贤俊:是。

  主持人赵宁:她有同样会用歌声来回应你吗?

  南贤俊:会的。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也有很多歌迷朋友会说,下一次的情人节,2月14号,你们可以一起来到中国,感受一下中国这边的农历新年之后的情人节,即有农历新年的气氛又有一个情人节,这样的气氛。

  南贤俊:好主意。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也非常感谢南贤俊来做客新浪,带来了全新的EP《匹诺曹的情人节》,说到这张EP,今天正式发行上市,跟大家见面。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听到这么好听的音乐,能够收藏它。并且也能够像南贤俊一样,通过他的舞蹈、音乐,以及绘画更加的拥抱生活,热爱生活,今天感谢你。

  南贤俊: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也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

  南贤俊:拜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