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世纪”演唱会歌神张学友变舞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51  华龙网-重庆商报
“1/2世纪”演唱会歌神张学友变舞神(图)
张学友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记得四大天王称霸的时代,张学友仿佛是四人当中唯一的“歌手”,刘德华电影满档,郭富城埋身练功房,而黎明只露露脸就能活了,唯独张学友,踏踏实实地沉浸在他钟爱的音乐中。4月3日,歌神在暌违四年之后即将再次来渝,为山城歌迷奉上一道高水准的天籁盛宴。

  钻石礼服重达27斤

  从去年8月开始,张学友就在美国秘密学习新的舞蹈,为的就是向歌迷证明自己不仅是歌神,也是舞神。服装上还特别请来金牌设计师奚仲文设计了一套钻石礼服,重达27斤,由11万颗水钻镶嵌而成。

  歌神要唱什么?这恐怕是目前重庆歌迷最为关注的话题。自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众多网友已经自发在各大论坛上投票选出学友的“十大经典粤语歌曲”,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李香兰》、《月半弯》、《遥远的她》、《每天爱你多一些》等。据悉,学友届时会根据观众要求,唱出这些经典中的经典。

  两极票最受欢迎

  重庆观众看演出有这么一个特点,通常演出开始前几天才去买票。昨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山城观众看演出的习惯要改改了。”据了解,演唱会门票启动预售以来,180元及280元两档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罄,1880元及部分内场门票也几近售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