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颁奖典礼王力宏为周杰伦献唱生日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中歌榜颁奖典礼王力宏为周杰伦献唱生日歌
王力宏大秀古筝
中歌榜颁奖典礼王力宏为周杰伦献唱生日歌
尚雯婕“一飞冲天”造型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前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毛阿敏周杰伦、王力宏、李宇春张靓颖等50多组歌手到场,当晚一共颁出接近20个奖项,而两位天王级人物,周杰伦与王力宏当晚再次相遇,难得同台飙歌,当天也是周杰伦生日,王力宏、林俊杰等众歌手及满场歌迷都为周董大唱生日歌。张靓颖连续五年获得最佳女歌手大奖,现场感触落泪。当晚李宇春揽入三大奖项,与靓颖分庭抗礼,并与靓颖、毛阿敏三人共同演绎经典《甜蜜蜜》麦当娜名曲。

  周杰伦推销《青蜂侠》

  王力宏大秀古筝曲

  王力宏获得最佳制作人奖以及港台最佳男歌手,周杰伦获得最佳专辑和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和袁咏琳一起演唱了《画沙》,并独自唱了《烟花易冷》,王力宏则在周董之后带来了《美》、《你不知道的事》,并现场秀古筝。当日正值周杰伦生日,全场即刻齐声大喊“生日快乐”,周杰伦则直言:“这种感觉很奇怪,自己又老了一岁。”而在后台采访时,王力宏真诚祝杰伦生日快乐,笑称原来是与周董在音乐上PK,现在则一同进入电影领域,会与杰伦讨论电影,“今天看到他很高兴。很难得聚了这么多歌手在一起,大家不要自己跟自己人打。”对越来越多的音乐人进入电影行业,王力宏表示这很自然,而自己新年会加重在电影领域的发展。

  李宇春性感露背

  张靓颖激动飙泪

  颁奖礼上,最大赢家莫过于张靓颖,她连续五年蝉联“最佳女歌手”。在领奖时,张靓颖喜极而泣,她的激动吓得孙楠连获奖感言都忘了。而李宇春一人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舞台演绎奖、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携手张靓颖以及乐坛前辈毛阿敏共同唱响了多首老歌。李宇春以一身白色盛装登台,演唱了毛阿敏的经典歌曲《思念》。随后,三人共同演绎经典歌曲《甜蜜蜜》和麦当娜的经典名曲。

  张靓颖接受采访时解释自己的落泪,“这五年对我来讲很不一样,第一次拿奖这么激动,我今年26岁,我人生的前20年就像一粒沙,失踪了都没人去报案,多年前,我体重120斤,说话不过大脑,但是这五年的时间站在舞台上,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信心”。

  李宇春对与毛阿敏的现场合作高兴地连呼“很震撼”,被问最佳女歌手被张靓颖夺去,会否失落,她表示自己一直期待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两个奖项不同但都很重要,她和靓颖得奖都很高兴。春春笑称自己的2010年比较消极怠工,2011年则要准备演唱会出专辑,新的电影《龙门飞甲》也在刚刚杀青。春春表示爱上电影是因为可以扮演别人的人生,找到音乐新灵感。

  莫文蔚秀美腿

  尚雯婕变魔术

  单飞后的Hebe当晚凭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获得业界及歌迷朋友的肯定,不仅主打歌《寂寞寂寞就好》获“年度金曲”,田馥甄也获得“年度传媒推荐歌手大奖”。HEBE表示她和SHE另外两个成员传简讯,没有人陪自己唧唧呱呱,有点孤单。她透露Selina烧伤恢复进展,“植皮部分已经完成,恢复得不错,新生皮肤长得不错,但会影响关节的活动,要做复健,会很痛苦。”对剧组与Selina的纠纷,她表示相信剧组不会因为这种事炒作,有道歉比没有道歉好。

  陈楚生表示,2011年自己会推出新专辑,而2010年的电影歌曲只是一个尝试,对于一直有人建议他也尝试动感音乐,陈楚生表示:“唱唱跳跳就算了吧,我不适合,还是抱着吉他更舒适。”

  尽管已时值寒冬,歌手们的火热装束也颇有看头。压轴红毯的莫文蔚大秀丝袜美腿。而向来以造型出位的尚雯婕也没有让等待惊喜的观众失望,先是以“一飞冲天”造型登上红地毯,在拿下年度突破大奖后的她更是大胆地表演起魔术,先是变手帕、变铁棒,随后所幸玩起“火”,看得台下吃惊连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