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裙摆超过两米以上 成“最受欢迎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莫文蔚穿上黑色晚礼服裙摆超过两米以上,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女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前晚在北京举行,毛阿敏谭晶齐秦周杰伦、孙楠王力宏莫文蔚(Karen)、刘若英等超过50位歌手出席。莫文蔚获压轴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穿上一件裙摆长两米多的晚礼服,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莫文蔚前晚凭《宝贝》一曲获得金曲奖之外,更获得压轴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莫文蔚表示今年非常开心,可以推出一张全创作专辑同时获得大家的喜爱,而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是最兴奋不过的事情。而她也很荣幸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颁奖给她的更是她非常喜欢的前辈歌手齐秦和毛阿敏,实在非常的难得。莫文蔚透露周杰伦还跟她表示会写一首歌给她,所有的歌迷也应该密切期待。

  前天莫文蔚还非常悉心地打扮过,她走红地毯的时候穿上一位韩国设计师设计的黑色晚礼服,裙摆超过两米以上,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女星。莫文蔚说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就要开始休假了,希望能多点从休息中增添新的灵感,回来以后再在工作上冲刺。

  王力宏弹古筝显才艺

  另外,王力宏今年凭借专辑《十八般武艺》蝉联“年度最佳制作人”大奖,而此次为了这次中歌榜的演出,王力宏特别重新改编《美》+《伯牙绝弦》+《你不知道的事》,除了弹奏山水结他之外还特别露一手弹古筝的才艺,重现《恋爱通告》中的场景!同时,王力宏重金礼聘日本双胞胎舞蹈老师并为之配备翻译随行前来助阵,为中歌榜打造高规格演出。(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