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派头足 李宇春张靓颖护法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8:53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拥有18年历史,内地流行音乐颁奖中堪称“大哥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以下简称“中歌榜”)前晚在京揭晓2010年的乐坛成绩单。毛阿敏李宇春张靓颖三位女歌手的压轴演唱成为全场最大焦点,她们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经典串烧表演,期间先是张靓颖演唱《渴望》、与李宇春合唱《思念》向毛阿敏致敬,引出毛阿敏带来一首《滚滚红尘》。此后,三人载歌载舞的诠释了麦当娜名曲《La Isla Bonita》,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前晚的颁奖礼,到场歌手皆有奖项鼓励,其中张靓颖最受厚爱,第五次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五连冠的她在领奖时难掩激动哭着说感言:“第一次因为拿奖而那么激动,我今年26岁,我人生的前20年,我觉得我是一粒沙,就是失踪了也不会有人去报案。但是这五年时间内,我站在舞台上找到了自信的感觉。今天是幸福的,是开心的日子。”她还力邀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的王力宏合唱两人的经典歌曲《另一个天堂》,并得到了王力宏的亲密一吻。去年大部分时间在休息的李宇春声势不输张靓颖,摘得最佳舞台演绎等三项大奖。

  当晚颁发的各项大奖中,毛阿敏和齐秦获得“年度华语歌坛杰出成就大奖”。谭晶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歌手大奖”。张杰则斩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最佳男歌手则由孙楠获得。港台方面,最受欢迎女歌手由莫文蔚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为周杰伦刘若英荣获最佳女歌手,王力宏则为最佳男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