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万粒钻石穿在身上 张学友个唱要晃花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月28、29、30日在省体育馆连唱三天。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虽然学友本周还将在北京开唱,但因此次演唱会舞台工程十分复杂,演唱会前期工程团队已于昨日抵达成都,开始连夜进行搭台工作。随工程团队而来的还有30个集装箱,主办方成演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舞台的规模是“馆内”演唱会中的NO.1。

  大师奚仲文设计舞台服

  此次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无论是舞台、灯光,还是音响,都达到了当今世界顶级制作水平。据悉,单就舞美、造型设计一项,就动用了亚洲的大师级人物奚仲文。奚仲文为他设计了重达40磅、由11万粒钻石镶嵌而成的璀璨银色华服,堪称演唱会史上最贵重、最耀眼的舞台装。此外,与2007年张学友光年巡演花蕊舞台不同的是,此次舞台搭建堪称演出史上最大力度的“舞台革新”,透明质感的玻璃舞台给人神秘的感觉。

  舒淇“登场”亲吻学友

  虽然演唱会没请嘉宾,只有张学友一人撑台,但性感女神舒淇却会隆重“登场”。原来在音乐剧上造诣颇深的歌神,采用了多媒体影像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届时硕大的LED屏幕上光影迷离,张学友与舒淇开始一段浪漫而真实的爱恋。 《花花公子》、《小姐贵姓》、《初吻》等一连串歌曲串起一个平凡但感动的爱情故事。此次在演唱会中,舒淇友情出演女主角,此前舒淇曾在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演唱会上,屏幕中的她终于了了自己的心愿,不仅和张学友亲吻,还举办了婚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