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金嗓投保3千万 笑称“神曲”忐忑难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50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晨报记者 高 磊

  身披红色风衣,足蹬高跟靴,尽管一副招牌黑框眼镜仍挂在脸上,但显然,如今的周笔畅早已不是当年中性打扮的“学生妹”了。昨日,笔笔现身沪上,宣布3月12日将在上海大舞台展开“唱歌去旅行”巡演的第四站。让人意外的是,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在现场大手笔提出,要为周笔畅的嗓子投保,据悉,保额高达3千万元。

  为歌手的嗓子投保,这在中国大陆地区并不多见。昨日,金牌大风中国区总裁黄伟菁解释说,之前广州、杭州、北京三站的演唱会中,笔笔的现场音准经测评,发现十分了得,挑战了超9度的高音,“但因为活动、演出很多,我们一直怕她的嗓子太累,所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时刻提醒笔笔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尽量保证嗓子的休息时间。当然,一旦出现问题,保险公司会作出合理赔偿”。记者了解到,在韩国,歌手为嗓子投保很平常,Rain的普通演出声音保险就高达7000万人民币。中国台湾地区歌手梁静茹也获得了环球唱片价值2500万的金嗓子保单。

  上海演唱会相比前几场,最特殊环节就是返场时的歌曲采用全翻唱。对此,周笔畅表示欢迎歌迷在金牌大风的官方微博上留言,推荐希望听到的翻唱曲目。主持人罗毅打趣说,不如让笔笔在演唱会当天翻唱“神曲”《忐忑》,周笔畅笑称难度太大,连私下唱卡拉OK都不敢轻易尝试。据悉,上海演唱会将于今日9点开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